「網路時代對傳統媒體的挑戰」座談會

Saturday, October 9, 2021

Oct 09, 2021 -

LA 7:00am

https://natwa.webex.com/meet/taigi
GET TICKETSRSVP

台灣人聯合基金會舉辦「網路時代對傳統媒體的挑戰」座談會

近年網路技術的發達, 尤其是疫情期間, 改變咱的消費習慣, 也改變社區的形態, 形成新的文化模式。網路時代的社區觀念已經拍破地域的界限, 相仝語言文化的人群, 通過網路, 不斷形成新的社群。這種文化現象對傳統媒體有啥衝擊? 網路自媒體的興起, 敢有法度拍破台灣過去黨國資本對台灣媒體的寡頭攏斷?值得咱注意觀察。

「台灣人聯合基金會」佮「世界台灣文化論壇」合作, 將佇10月9日線頂舉辦「網路時代對傳統媒體的挑戰」座談, 探討網路科技的發達對台語文化通路會帶來啥款機會?

座談會由聯合基金會ABT委員會主席鄭良光主持, 與談人有來自台灣的公視台語台呂東熹台長, 沃草網路新媒體薛翰駿總編輯, 民報台語世界總編輯張復聚醫師,以及來自美國的台灣 日報董事陳文石先生。

「世界台灣文化論壇」每禮拜六台灣時間暗時10點到12點(美西早起7點)舉行,用台語論台灣文化。參加者非常多元,來自世界各國, 不同世代,上少年18歲到上老82歲攏有人參加過。In的共同點是愛台灣關心台灣文化的心。

「世界台灣文化論壇」歡迎佮世界各地台灣人文化團體合作, 用台語來論台灣事。TUF Abt 委員會已經計畫繼續佇10月23日舉辦「台美法三國 台灣精神畫談」藝談會,邀請台灣美國法國三位有代表性的美術家來論台灣精神。

會議連結:https://natwa.webex.com/meet/taigi

台灣時間10.09.2021(拜六)暗時10點

美西時間10.09.2021(拜六)早起7點

No items fou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