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2-28台灣介心靈日 第77週年紀念音樂會

Wednesday, February 28, 2024

Feb 28, 2024 -

7:30-9:00pm

Arcadia Community Church 121 Alice Street, Arcadia, CA 91006
GET TICKETSRSVP

主辦單位:  台灣人聯合基金會  TU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優社 TaiwanElite Alliance

 2-28台灣介心靈日第77週年紀念音樂會將於2月28日禮拜二晚上7:30準時在Arcadia Community Church舉行。幾年的 CoronaVirus 干擾我們的日常,大家難免情緒憂慮。音樂會當天我們的志工會事前用酒精擦拭所有椅子把手,仍然會準備口罩,酒精洗手液,供會衆使用。我們今年也鼔勵熱心參與,期待溫馨又安心的紀念音樂會。

 台灣自1624年開始有歷史記載,至今四百年整。主題自然是台灣。受邀的表演者包括小喇叭手 David Pittel大衛匹托(曾經參加許多交響樂團、室內樂團、也曾參與錄製爵士樂、流行樂的專業小喇叭手);知名鋼琴家黃煐媖代領的和諧三重奏,(青年小提琴手任盈潔,大提琴嚴凌),鋼琴家陳芳吟,女中音簡良瑾,另有ㄧ位傑出的年輕小提琴手:  蔡天佑 Danielle Tsai,她的母親,知名鋼琴家翁致理擔任她的演鋼琴伴奏。特別介紹:自大學時期就一起唱歌的童仁媺、黃其叡夫婦表演民謠民歌二重唱。許正龍鏗鏘激昂的客家語詩詞朗誦。陳宏文牧師將帶領會眾禱告祈福。節目全程有 Power Point 英漢翻譯。

 2-28台灣介心靈日 77週年紀念音樂會在 Arcadia CommunityChurch

121 Alice Avenue,Arcadia舉行, 晚間7:30準時開始,9:00 結束,免費入場。我們誠懇地邀請大家參與紀念,並為所有在生命過程中的受難者祈禱。即便是會晚到,或是只能挪出半小時,請仍然前來,對為舉辦這場活動付出的志工、音樂家、參與者以及主辦單位示支持。當天到場的朋友將收到優社贈送的”台灣介心靈日 77週年紀念茶”ㄧ份!感謝。        

No items found.